N3B軍外套以辣妹牌SLY所出的最知名,當然其他品牌也都有出N3B的款式,但版型、設計細節、價格都因牌子而異。由於冬天衣物較厚重,禦寒最關鍵的外套是否「具備修飾身材線條的效果」成了挑選外套時、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本篇日記無試穿照也無N3B商品圖...只有心得

今年11月底因為人生規畫,預計在北海道渡過冬天。

出發前被日貨連線的N3B燒到不行,但一想到自己到日本再買還可以省錢就忍住了...。

據其他札幌人說,往年是12月中才開始下大雪的札幌、

地區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甚至討論『今年是否會有個白色聖誕節呢』之類的;

好巧不巧今年從12月初就狂下雪+積雪,地面沒幾天就結凍、融化又凍回白色硬塊,

完全就是雪上加霜的寫照(汗)更別提走路要小心翼翼或穿上鞋底有防滑設計的,

滑倒摔到的可是自己的屁股啊...是怎樣我就要碰上這麼冷的冬天囧

 

進入正題:N3B 

多虧日本人的民族性,想知道這季流行什麼?

只要在年輕女生會出沒的地區看路上經過的女孩怎麼打扮就知道了。

軍外套 只有兩個字:氾濫!!

今年冬天在札幌市中心,每天來來去去的日本年輕女生們(10代~20代)大約有6到7成穿著各種牌子的軍外套!!!!

也可能是札幌比較冷,較早進入穿大衣的時刻,

其實羽絨或其他材質的大衣在其他年齡層也頗平均都有。

如果只在札幌市區活動,確實一般的軍外套就夠了,

甚至也不必追求SLY*(定價23000円左右)以上的大衣。

但是有一件版型好看顯瘦、毛量充足(我個人最重視這兩點)的N3B是我今年冬天最想買也(自己覺得)很需要的外套啊~~~~~~~~~~

 

當生活安頓的差不多,12月中旬就開始利用逛街的時間去看我夢想中的N3B外套。

在大通附近的4pla--整棟是偏向性感~可愛路線的牌子,    http://www.4pla.co.jp/floorguide/index.html

其中剛好有ES板上最常討論的三個N3B牌子EMS、Spiral Girl(後簡稱SPG)以及SLY,

其他還有moussy、ROYAL PARTY、Rodeo Crowns、OZOC等牌子當季也都有各式各樣的大衣。

在台灣我比較不會特別想買大衣(長度快到膝蓋的),所以也沒花心思注意,

但不得不說在日本除了氣候上需要,設計和選擇超多讓人多看幾眼就想買啊!!!!!!

不過這次目標已經訂好是N3B--免得走馬看花把錢都花光可不是喝西北風就好的....會凍死在北海道啊囧rz

所以就直接殺到這三個櫃上試穿!!

 

※注意※以下全部為個人主觀意見、試穿心得

 

EMS... 由於我覺得實品材質不佳,

雖然便宜但品質對我來說比較重要(還有保暖疑慮),

也沒有顯瘦效果之感所以連試穿都沒有就直接略過了。

SPG和SLY則是分兩次來的時候個別靠櫃了>////<

先說兩家的櫃姐都很親切,一看到我癡癡摸著N3B便直接問要不要試穿、口氣也不會讓人有壓力。

 

SPG店面現貨價格 比官網(原價17750円)打7折後還便宜!!!!!

只要11300円(短版)!!!!!!!!!

當時現貨只有短版,在台灣時是傾向買舊版短版(我156/44),

不過寄人籬下在小樽很冷!!所以我改考慮長版的才能為大腿保暖...因為大雪下起來走在雪中真的很要人命=皿=++

在店員盛情建議下還是試穿了(*´∀`*)  

因為是穿毛衣加兩件衛生衣,S號稍緊,但M號超滿意的!!!!!!!

版型真小所以穿起來也很苗條!!!!!!!!!!!!

當下真的有衝動要結帳了啊~~~~~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 

http://roomys-webstore.jp/ap/f.html?md=f04&spc=RWS&id=RW01122004&st=0

 

為什麼我完全不考慮SPG新版,就是 毛量 的問題,我就是要那圈毛毛啊!!!!!

新版的相較之下就是稀疏、沒那麼好摸(文字請不要誤會)。

不過新版的優點是比舊版輕,我有試穿新版的長版(沒有舊版的長版現貨只好試新的),

可惜少了那圈毛加上細節風格等等不同,所以對新版完全生不了火。

一旦有猶豫,加上保暖問題,我只好忍住了.....’ 

新版長版的棕色ベージュbeige 實品倒是蠻好看的,比舊版的焦糖黃色キャメルcaramel好看。

熱情的正妹店員也看得出來我很想買,所以一直搧風點火,但我最後還是忍住了~還沒看嚮往的SLY N3B嘛

 

隔了幾天,我到SLY櫃上,和SPG那天是同樣的穿著,衣服厚度一樣。

店門口主打的是另一款:【SLY】◇FURナイロンショートダウンコート 

http://www.ec-store.net/sly/shopping_detail.cfm?product_common_id=75139&uk=0

SLY的店員則是稍微酷酷的辣妹,服務則是一樣細心。

先試穿短版的 http://www.ec-store.net/sly/shopping_detail.cfm?product_common_id=71083&uk=0

反而看起來不如SPG的苗條......所以心裡有譜了,

假設是買短版的我會買SPG又便宜快一半價格,但是SLY稍微輕一點。

SLY 2012長版N3B的話,和SPG新版的比,毫無疑問是SLY的版型較挺 勝出。

長版腰身則不明顯 沒特別顯瘦 所以見人見智囉

毛毛的部分,SLY的毛近看比較細緻一點,但量的部分,穿起來圍一圈時兩家沒差那麼多,

但試穿後反而冷靜了一點,比較喜歡其他女生去年的網誌的版本..因為腰身看起來明顯。

 

店員和我聊天的時候,順便問了SLY N3B折扣的問題。

她說基本上N3B在店面是不太有打折的時候,(我os:跟其他家N3B比確實SLY的很少),官網也很少打折。

折扣季的話,他們這邊櫃上的折扣也通常和官網一樣,下殺幅度也小 頂多九折~八五折。

當然辣妹店員這樣說也可能是暗示我早買早享受吧…

 

所以到2012年最後一天N3B軍外套還沒讓野口和福澤諭吉飛走(*´_`*)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